DSC_0272_meitu_15.jpg 

和老公決定一起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的時候,雙方父母提完親,接著就是決定文定&迎娶的日期,再來就是洽詢婚紗、餐廳、和新秘的重大抉擇。

雖然很多人都說拍婚紗可以當試妝,如果覺得婚紗公司的造型老師不錯的話,也可以直接選擇婚紗公司的老師。

但我後來還是選擇「Bella 新娘秘書 專業彩妝 整體造型」(不是因為婚紗公司造型不好,是因為我看了BELLA的作品又更喜歡了)

在決定婚期之後,我就不斷地在欣賞個家新秘的作品照片,大致上分為韓風和日系,我個人比較偏愛清淡甜美風格

看到BELLA的作品,就馬上就跟BELLA聯絡,想請她當我的新秘。


文定和迎娶我都選擇同一個新秘(我沒有歸寧宴),從文定之前的準備作業、傳統習俗、造型、妝感討論...許多的問題我都超厚臉皮的詢問BELLA

但每次都會得到答案,完全不會愛理不理的,每次對她滿滿的感謝,她也總說「別這這麼說」、「有需要還可以問我」、「有需要可以跟我說」;

文定因為都是家人吃飯而已,雖然還是很緊張妝感問題,BELLA說如果需要試妝還是可以約出來試妝;

後來因為自己工作也有些忙碌,還是選擇沒有試妝(整個超相信BELLA)。

不過到了文定當天從保養、上妝、造型…等等。完全沒有馬虎,而且BELLA上妝輕薄,如有覺得不適合或是不舒服,還可以馬上修正所以讓我覺得超放心。

就連家人朋友看到我的造型更是讚不絕口,覺得超棒、超適合我。

因為BELLA文定只接單妝,所以沒有跟著我到結束,還主動借了一支口紅給我隨身攜帶,說要給我補妝用

等結束後再找時間一起歸還所有飾品及口紅,真的讓我覺得,她對我也太放心了吧!


到了迎娶時間快要到了,因為我想買我理想中的白紗手套,BELLA還特地帶我去專門店買;

然後我自己其實有兩位伴娘,原本沒有要請新秘造型,但後來因為一些因素在迎娶前三天非常突然的詢問BELLA是否可以幫我的伴娘造型,BELLA也超NICE的答應幫我的伴娘造型

而且因為夫家在巷子裡面,我們邀請親戚喝茶比較不方便,所以我們改在晚宴前一個小時喝茶

對BELLA非常不好意思,讓她整個就是超趕,但她還是一個人從早上幫我和媽媽完妝、迎娶完接著弄伴娘的造型

到了晚宴前,因為我們迎娶那天超熱,媽媽迎娶完就把妝給卸了,又麻煩BELLA重新將媽媽上妝和造型、也幫我重新換一個新的進場造型

從迎娶到宴客結束我總共擁有了四個造型,沒有因為迎娶和喜宴第一次進場是穿同一套白紗就只讓我擁有一種造型

(BELLA說這樣才會有不同的感覺~聽到這樣真的覺得新秘人超甘心的呀)

就連我老公的阿姨請BELLA簡單幫她做個造型~BELLA也是超義務幫忙….這不給個小紅包實在太過意不去了啦!!!!

以下是這次BELLA幫我做的造型…讓大家欣賞欣賞我結婚的風采吧~呵呵呵….

其實是欣賞BELLA的作品才是XDDD,看了包準滿意,一定讓你想要馬上打電話詢檔期。

相片 2015-10-22 20 12 51_meitu_7.jpg 

↑迎娶的整體照型,因為我的禮服偏類旗袍,所以造型就選擇比較典雅的;妝感我也喜歡淡淡的韓風 

交給BELLA最放心的就是她上妝很輕,如果覺得不適合或不舒服.不自在,都可以馬上跟他溝通

2015.10.10奕馨&忠毅婚宴_2167_meitu_5.jpg 

↑這是髮型的部分,因為加上婚宴總共會有4種造型

所以BELLA建議我可以選擇不一樣的類型,這樣變化會大一點….

而且迎娶也都自家人,所以走簡單素雅的路線…



相片 2015-10-22 20 12 27_meitu_8.jpg 

↑婚宴第一次進場的整體造型,這個造型屬於公主風~哈哈哈!!再配上BELLA精心準備的珠寶捧花…

真的是美呆了呀!!!

2015.10.10奕馨&忠毅婚宴_2167_meitu_6.jpg 

↑這頭飾~~再搭配珠寶捧花..不是公主是甚麽?!

哈哈..雖然很自以為公主~但這都出自於BELLA之手的打造呢!!


1010_8443_meitu_9.jpg

↑側面髮型是這樣!!!和迎娶相比的高包頭相比~這就比較中包頭…

但BELLA很貼心…說我頭髮很多><說我梳起來的包可能會比造型圖上看的大包

((這就是喜歡BELLA的原因…因為她都會實話實說.是誠實的造型師))


 

相片 2015-10-22 20 12 24_meitu_10.jpg 

↑第二次進場的造型,當我選了這套禮服沒多久…

我就跟BELLA說…”我希望我這個造型是有花圈的”因為這套禮服….超級夢幻的!!!!!

相片 2015-10-22 20 12 17_meitu_4_meitu_11.jpg 

↑其實我原先想的花圈是在頭頂一圈的那種花圈…但因為我第一次進場已經有用蝴蝶黃冠了

第二套如果再用花圈好像也滿似曾相似的…所以BELLA幫我用這種"插花"的感覺...辮子部分還幫我用滿天星點綴…哈哈哈~~完全變成了花仙子了呢^^



相片 2015-10-22 20 12 13_meitu_12.jpg 

↑送客的整體造型,這套因為是酒紅色的千層裙,BELLA就把我營造成華麗名媛囉^^

DSC_0512_meitu_2_meitu_13.jpg 

↑因為我們家有長輩的關係,BELLA幫我上口紅的時候還問我介不介意”咬唇妝”試圖希望我性感..顆顆顆!!

相片 2015-10-22 20 12 15_meitu_3_meitu_14.jpg 

↑我的水晶披肩不是婚紗公司提共的唷…是BELLA贊助的!!很棒吧^^


總結,還是覺得新秘需要慎選...價錢從便宜到超貴其實應有盡有

當然我覺得作品的好壞和價錢不能完全成正比

但還是一分錢一分貨,而且要多比較、多看...才知道那一個才是你真正想要與需要的

非常慶幸自己可以選擇BELLA,讓他幫我造型,一整個就是放心、滿意、感謝

讓我感覺雖然只有短短一天,但從溝通到實際當天完妝,這樣不斷地打擾她,她還是陪伴我到結束的那一刻,真的滿心感謝。



附上  【Bella 新娘秘書 專業彩妝 整體造型】 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